復活節之際觀神韻 觀眾感到新生命開始

【新唐人2016年03月28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6日在維吉尼亞州諾福克的兩場演出,受到當地觀眾們的熱烈歡迎。由於27日恰逢西方的復活節,觀眾表示,能在這個特殊節日之際,觀賞到神韻,彷彿感受到新生命的開始。

花商兼美髮師Jerry Olsen:「噢,真是太美了。我無法形容,無法形容,無法形容﹗我希望能再來,再來,再來,再來﹗」

醫藥商Stacey Queensberry:「服飾優美,色彩絢麗,音樂壯美,非常感謝神韻﹗」

Baird先生幾年前曾在喬治亞州曾觀賞過神韻,並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今年是第二次來看。

退休電腦工程師Wayne Baird:「我很喜歡,也想讓我的未婚妻看。這是離得最近的一場,我們需要開車七小時來看。」

數學家Holly Watson:「我覺得服飾精美,女演員非常優雅,技巧性部分也很棒﹗」

觀眾們認為,能在復活節到來之際,觀賞到再現中華神傳文化的演出,特別有意義。

眼科醫生Aris Delianides:「我尤其喜歡關於那對老夫婦被非法關押的故事,他們找到了信仰,並獲得心靈的自由。我覺得這是最令我感動的。」

工程師Dave Roselius:「演出傳遞的信息很清楚。」

園藝設計師Diane Roselius:「而且非常是時候,因為明天將是復活節,像征著新的開始,新的生命。」

工程師Dave Roselius:「無論當今中國在發生甚麼,中國會存在下去,演出所展現的文化也會再現。」

這是新唐人華府記者站維州諾福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