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神韻讓人充滿希望

【新唐人2016年03月27日訊】3月26日(週六)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聖地亞哥的演出,給觀眾們帶來了歡欣與希望,一位在亞洲生活過多年的老教授,稱讚神韻不單是一場文藝演出,而是中華傳統與文化的再現。

大學教授Romayne Chinnock:「充滿了希望。神韻向人們展示的是黎明的曙光。」

Romayne先生激動的表示,神韻讓久遠的,幾乎被世人遺忘的歷史文化重新復活了。

大學教授Romayne Chinnock:「中國古典舞的特點,告訴人們許多有關這個文化和傳統。神韻不只是一場表演,假如別人問我,你看過演出嗎?沒有,我看的不是演出。神韻是鮮活的歷史再現,不是單純的表演。神韻把歷史、情感和所有的東西融入到一場了不起的演出中,真的像夢幻般。我今年84歲了,我很慶幸今天能來看神韻。」

Romayne先生在亞洲住過10年,他對神韻的藝術成就非常佩服。

大學教授Romayne Chinnock:「講述的歷史,以及那些優美舞蹈,每一幕都在講述一個歷史故事,還有讓人驚歎的舞蹈,我從沒看過這麼好的舞蹈。」

他由衷的感謝台前幕後的藝術家,以及把神韻向世界傳播的所有人。

大學教授Romayne Chinnock:「我想告訴大家,我是多麼的感激所有人,不單是台上的演員,所有從參的人都讓我從心底感謝你們。」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美國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