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前國會議員:為中國人的未來欣慰

【新唐人2016年03月27日訊】美國加州的聖地亞哥與墨西哥的下加利福尼亞州接壤,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週六晚在當地的演出,吸引了墨西哥前國會議員,當地首位女性國會議員慕名前來觀賞。她對於神韻能呈現出如此精妙的中國藝術與文化內涵感到欣慰。

墨西哥首位女國會參議員Carmen Merkin:「我敬佩這些演員,敬佩他們很有紀律性。我非常喜歡整臺演出。音樂,協調配合,所有東西都傳遞著偉大的信息。真的很棒。」

Carmen女士認為,神韻對年輕一代很有教育意義。

墨西哥首位女國會參議員Carmen Merkin:「對於年輕一代了解過去發生的事,現在正發生的事,以及認清他們未來的走向,通過自律與學習。音樂很精彩。舞蹈是最好的,有聲有色。」

她曾經應邀到訪中國,為中國人能堅持自己的信念感到高興。

墨西哥首位女國會參議員Carmen Merkin:「中國人對於目前正在發生的事有自己堅定的信念,知道自己的歸宿,團結一致。當人們團結起來,他們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方向。」

William先生今晚抱著開放的心態陪太太來看演出,他很慶幸能來觀看神韻。

法律仲裁者William Merkin:「神韻是最優秀的。演出不是一般的好和精彩。而是特別的,出眾的好。我是抱著一個開放的心態,陪太太來看。她非常想看。假如我今晚沒來了解這是一場什麼樣的演出,我會錯過了非常非常特別的東西。」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美國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