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訪捷克 神韻受觀衆追捧

【新唐人2016年03月27日訊】神韻第七次蒞臨捷克。3月26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捷克的第二大城市布爾諾進行了兩場演出。雅納切克劇院內(Janacek Theatre)觀衆用異常熱情的掌聲,酬謝神韻演員們的精湛表演。

商人Robert Krajhanzl:「演出如此令人精艷,讓我傾倒,節目中充滿了美麗的色彩、精彩的音樂,整齊劃一的動作,還有一切一切,我真的非常享受觀賞這場演出。」

畫廊經營者楊•柴馬克:「太美妙了,無法用語言形容。我們來的時候知道,我們去看一個非常特殊的演出,但是這麼妙不可言,我確實沒有想到,如果我沒來看,那就後悔莫及了。」

不光是高超的技巧使觀衆流連,演出所傳遞的精神價值也使觀衆讚嘆不已。

地區發展部副部長、博士Simeona Zikmundova:「我被驚呆了,因爲我不了解中國的這一面。我非常高興有這麽一群人把中國正統的文化傳遞給世界上還不了解她的人們。對我來説,這是一扇門,通往一個充滿了感動、舞蹈、歌曲的世界,是來自於另外一個空間,讓我賞心悅目。我很高興中國的這種印象被置於歷史的背景之中,我更堅信中華文化,也就是演出中表現的那樣,會再次在中國盛行洪傳。」

新唐人記者李月捷克布爾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