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鼓舞人們互愛 關愛他人

【新唐人2016年03月2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地亞哥的演出,在視覺和精神上都鼓舞著人心,正面的能量感染著觀眾的心。

室內設計師Perla Brownlie:「我愛神韻,每個方面都很精準,演出很美麗,舞蹈心醉神怡,音樂很壯美。我喜歡。」

珠寶設計師Sheri Liebert:「難以置信的美麗,我滿腦子都是多彩的顏色,很想現在就回家製作珠寶。」

企業家Scott Salter:「交響樂團演出驚奇,個人演出也很出色,舞蹈很棒。」

觀眾們表示,神韻鼓舞人們互愛,關心他人。

珠寶設計師Sheri Liebert:「演出讓人們感到互愛,感到喜歡,受到鼓舞。給人們帶來希望和愉悅。而且也讓人心情很好,也很感動。」

企業家Scott Salter:「我們在這個世上都想幫別人有所作為。很明顯神韻的人也在傳達這樣的信息。很高興看到這點。很鼓舞人心去關愛別人。背景上顯示歌詞,精神信仰含義,非常深奧強烈,非常觸動人心。」

他們還說,不要錯過神韻。

珠寶設計師Sheri Liebert:「如果錯過會很令人遺憾。我會鼓勵我的朋友們來看。絕對會這樣。」

室內設計師Perla Brownlie:「很遺憾我過去幾年都錯過了神韻。」

珠寶設計師Sheri Liebert:「這是我看到的最奇幻,最令人驚歎的演出。」

這是神韻第十二次造訪聖地亞哥,應觀眾要求,主辦方再度開放了原本保留的區域,若您還沒有搶到票,可以考慮四月中旬克萊蒙特或柯斯塔梅莎的票。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美國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