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董事長讚神韻:史上最美的演出

【新唐人2016年03月26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3日晚間完成高雄市第三場演出,全場爆滿。神韻展示古典的中華文化精髓,深深打動南台灣的各界主流觀眾,財團法人中華音樂文化教育基金會董事長陳品瑜說,神韻是史上最美的演出。

財團法人中華音樂文化教育基金會董事長陳品瑜:「這是我見過史上大概是最美的,不管是眼睛看到的,視覺聽到的,都是最棒的,很精湛,真的是很精湛。我是觀眾,可是我聽起來就好像我就是,在臺上的這些人,真的是在時空境界裡,我好像就進到那個戲劇裡了,那個舞劇裡頭,我覺得很棒。」

雙眼放光,天主教國際聖道之母服務中心修女李惠蘭說,大幕拉開,她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天主教國際聖道之母服務中心修女李惠蘭:「我真的是震撼到,真的很感動。沒想到(神韻)那麼震撼,有點震撼,我只能說震撼。真的是,我相信很多人會受到很大的感動跟啟發。」

李惠蘭修女在台灣最南端的滿州鄉及恆春鎮,長期關注老人、原住民、小孩和婦女問題,她看到神韻展示的中華文化傳統價值觀,很受感動。

天主教國際聖道之母服務中心修女李惠蘭:「這樣會讓你善的東西越來越多、越出來,所以我就覺得神韻能夠表達的這個是很大的。」

財團法人中華音樂文化教育基金會董事長陳品瑜:「太美了,今天是讓我大飽眼福。」

神韻高雄場演出第二天,票房持續長紅一票難求,觀眾都不想錯過美國神韻第十週年的全新大戲。
 
新唐人亞太電視許美惠、簡陳如、葉大維台灣高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