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觀眾四看神韻 讚演出大氣磅礡

【新唐人2016年03月26日訊】2016年3月22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奧斯汀市的演出圓滿落幕。有四次前來觀看演出的觀眾讚神韻絕對的美麗、優雅、高貴、神聖!工程師Luis Zervigon認為神韻在做很重要的事情,法輪功問題既嚴峻又重要。而公司總裁Alex Greystoke為法輪功遭受的迫害深感擔憂。

觀眾Joanna Mancina:「演出大氣磅礡!這是我們第四次來看演出,演出絕對是美麗、優雅、高貴、神聖!」

軟體工程師Lyanne Greystoke:「演出非常盡力,所有演員一定做了辛勤努力。來看演出前有人告訴我,演員們在登臺演出之前都會打坐,我想確實可以看到這點,他們很專注,給人深刻印象。」

銷售經理Cariy Bownlee:「演出很奇妙!服飾音樂都如此純美,還有講述的故事,非常精彩的被呈現出來。」

軟體工程師Lyanne Greystoke:「絕對喜歡所有的動態天幕,這是如何帶到舞臺上的,充滿流動感、自然的流動,每個都是如此,真的了不起!了不起的演繹方式!」

觀眾Joanna Mancina:「你可以看到演員的美是由內至外展現出的。演出絕對華麗,服飾與演員都非常的美。」

軟體工程師Lyanne Greystoke:「服飾很精美!我從未見過這樣美的服飾,彩袖實際上也具表演力。演出色彩斑斕,整臺演出精美流暢,很是奇妙!」

技術公司總裁Alex Greystoke:「我認為演出很好。令我有些不安的就是當今在中國發生的事情,人們會因為打坐而被抓捕或關進監獄,這很讓人煩憂。有些場景讓人相當擔憂,那些一直在發生並且仍在發生的。」

工程師及企業主Luis Zervigon:「演出引人入勝!四、五年前我看過神韻,這次深深吸引我的是我聞所未聞的,涉及到一個很嚴峻的問題,非常重要的法輪功問題。在現今中國仍在遭受痛苦的人們,他們被關在監獄,沒有做任何壞事,只是在信仰一個平和的氣功。我並沒意識到這是個非政府團體,上次看演出的時候,我還以為是中國政府資助的,然而從節目和演出中很明顯看出,完全不是這樣。我認為這個團體在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不僅在展現中國歷史的美好,同時也講述了中國所面臨的挑戰,要為人們找到一條路能自由表達自己而無懼迫害。」

新唐人記者彭慧、馬海蓮德州奧斯汀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