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傾倒大洛杉磯 票房火口碑佳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千橡市的第三場演出圓滿落幕,大洛杉磯地區刮起神韻熱,票房火爆、觀眾熱情盛讚神韻,請看報導。

畫家Artith White:「我愛神韻,演出太漂亮了,演出很棒,超乎預期,我享受其中。」

設計師Brandy Burnett:「我愛神韻演出,我認為演出實在精美絕倫。」

電視編劇Adolfo Aldana:「太美妙了,神韻真美,宛如置身天堂,感謝神韻讓我們現在明白了很多事。」

許多觀眾透過神韻晚會一窺天界的美好。

畫家Ken Sherman:「演出如此絕妙,節目如夢似幻,像跟舞蹈演員飄起來一樣,太棒了,我極度歡欣地享受其中。」

神韻讓觀眾們讚不絕口。

企業主Ermanno Marzorati:「這真是極棒、極棒的演出。」

設計師Brandy Burnett:「演出令人目不暇給,我認為真是感官的盛宴,那感受、那音樂如此優美,優美的視覺效果,令人愉悅。」

觀眾也表示,觀看神韻後心靈受到啟迪。

電視編劇Adolfo Aldana:「天堂就在此,且我們要重返天堂。」

設計師Brandy Burnett:「我們活在世上就該做好事、擁有好品格,若我們在世上是好人,就將能返回天堂家園。」

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湛技藝總是令人驚嘆。

畫家Artith White:「哇!舞蹈演員令人驚奇、難以置信,他們一定為此下足苦功。」

外科醫生Randy Lawrence:「舞蹈演員實在驚人,他們如此輕盈流暢,看他們的演出真是美妙。」

眾人表示要向親友大力推薦神韻,也期盼明年再來欣賞。

設計師Brandy Burnett:「我會向朋友推薦神韻,我覺得演出太美好了,我明年要再來。」

畫家Artith White:「神韻如此美好,人人都該來看,確實如此,神韻有別任何演出,超乎你的想像。」

到目前為止,神韻在大洛杉磯地區的七場演出,場場爆滿、一票難求,目前已賣出六萬張神韻票,票房並持續火爆中。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蘇湘嵐、張文剛加州千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