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融貫古今 商界名流蜂擁傾慕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9日下午在臺藝大的演出,許多北台灣政商名流都慕名前往,一票難求的景況再度上演,從民族舞、中國古典舞到歌唱,有觀眾形容,神韻演出美得讓人都暫時忘了呼吸。

臺北博愛扶輪社1996-97社長張梧州:「我在看的時候忘記呼吸,屏息地在看這個節目、聽這個節目。」

美得令人忘記呼吸,神韻以中國古典舞展現各朝各代的璀璨文明,讓觀眾們驚嘆連連。

室內規劃設計公司總經理游明陽:「蒙古的舞,他們在打鼓那一段,他們從頭到尾沒有誤差,所有聲音都在一個點上。」

瑞士歐洲大學新北分院院長康明淵:「嫦娥從月亮下來了,一會兒又從地面又回到月亮去了。」

考選部長邱華君:「中華文化的結晶、精髓。看到這場演出,不管看到她的神韻或是舞韻、舞巧,可能是全世界最精巧最美妙的。」

醫藥貿易公司董事長梁明聖:「震撼,就是她的那種單獨的那種高音。」

神韻聲樂家,高超的美聲演唱技巧,歌詞引人省思。中國古典舞舞劇《煉》,讓知名整體造型師邱顯清一度哽咽。

國際形象美學教育中心總經理邱顯清:「在五分鐘之內,可以讓人家清楚的知道說,中共迫害法輪功到底用什麼方法。讓我們了解在節目當中,馬上感受到心情的感受。」

從歷史經典名著到當代修煉故事,神韻演繹的每個節目,緊抓住觀眾的心,掀起回應共鳴。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張媛婷、李晶晶台灣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