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德州首府 觀眾讚:文化盛宴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州首府奧斯汀市的首場演出令當地觀眾深深的陶醉。神韻恢宏的製作,高超的舞蹈動作,絢麗的美景和創意,以及表達出的美好文化內涵,令現場觀眾讚嘆神韻是文化的盛宴。

觀眾Stella Mcanally:「演出非常精彩,振奮人心,舞蹈氣勢恢宏。歌聲非比尋常,是一場精彩的演出。」

時尚設計學生Kylie Ruffinol:「在舞蹈中,我幾乎不敢相信那些高難度的動作,看起來很輕鬆的完成,我的眼睛都快要掉出來了。如此美麗!讓人捨不得眨眼。」

觀眾Stella Mcanallyl:「哦!服飾如此美妙,非常的美麗!我喜歡水袖,流動感絲綢的流動。演員們輕移蓮步,翻騰,跳躍,精彩非凡!真的是視覺盛宴。就這樣坐在椅子邊上,為他們的舞蹈驚嘆。」

藝術學校學生Emily Heath:「演出不可思議,我跳舞好幾年了,我非常感謝舞蹈演員們所呈現的一切,非常不可思議非比尋常。」

時尚設計學生Kylie Ruffinol:「其中一個節目讓我流淚,演出太美好了!演員們所展現所創作的,我感到非常悲傷,因為這樣的演出與精神信仰在中國大陸是被禁止的。我覺得能看到演出真是太棒了!我很高興我來了。」

觀眾Stella Mcanallyl:「中國文化帶給了我更多的感動,他們堅持自己的信仰以及道德,演出傳遞了非常非常美的信息。」

新唐人記者彭慧、馬海蓮德州奧斯汀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