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療師看神韻有感 神一直在我們身邊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訊】來關心神韻演出的消息。一位芳療師高小姐,在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術團的演出後,感動的說,神一直在人們的身邊,神韻讓她更珍惜神傳給人的寶貴文化。

芳療講師高靖惠:「仙佛神,其實都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有沒有去常常去聆聽自己跟神的對話。」

第一次觀賞神韻,芳療講師高小姐,從大幕一拉開,一個個通過舞蹈和音樂方式表現曠古到今的歷史面貌,讓她感受神傳文化的寶貴。

芳療講師高靖惠:「看的很感動,因為就是現代感覺很少去接觸,我們自己這麼多幾千年下來的一些文化,我們現在的人感覺跟以前脫節很久,那個心靈也很不平靜,然後很複雜這樣子,覺得雖然只有上半場,可是就覺得好像歷經了一個心靈的洗禮,有幾齣的舞蹈都很感動,剛剛女高音的部分一直掉眼淚。」

看古往今來,生命的意義通過高貴的品格得以傳承,讓高小姐止不住紅了眼眶。

芳療講師高靖惠:「有很多人為了,就是為了讓我們,救贖我們的靈魂吧,他們犧牲很多。」

高小姐說,神韻讓人知道,應該珍惜寶貴的文化,會為社會帶來更多正面的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玄青、張明筑台灣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