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領域觀眾:神韻帶來感動與新奇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0日中午在臺藝大的演出,帶給許多第一次觀看的民眾不同的新奇體驗與感動。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給各界人士留下鮮明記憶。

服裝設計師張秋潔:「配色上面,我覺得都非常的好,都非常的大膽、然後鮮豔,其實有的時候又覺得還滿清新的,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企業總經理林祟立:「《擒鰲拜》這一段,他都有用到,鰲拜出來有鰲拜的動機,代表鰲拜的出場,康熙有康熙出場的動機,這個音樂這樣子整個很流暢。」

紋繡會所技術總監JOYCE CHIU:「舞蹈演員他整個身體的韻動,在抑揚頓挫的當中,特別能夠展現我們中國文化的那種慢、美,但是有時候又蒼勁有力。」

布料外銷業者羅偵榕:「不管是扇子的動作,或者是舞蹈演員的各種細微的,譬如說,就算指尖點到地面,完全是一模一樣,非常一致,我說,哇,看的真的是非常的舒服,真的是很享受。」

經濟部退休員工張榮熙:「就是看了很感動,對身心靈方面都有感想,對傳播中國文化有很大的力量。」

神韻的演出,帶給第一次觀看的觀眾在服裝、音樂、舞蹈等方面新奇的體驗,與滿滿的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姚瀚宇台灣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