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應來看神韻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0日下午在德州聖安東尼奧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觀眾們表示觀看神韻是如此美好、神奇的體驗,感覺春天來了,要推薦每個人都來看神韻。

發明家Curtis Murray:「這場演出感覺是等待已久的,我像過聖誕節的孩子。這是你所等待的,所預想所期盼的。當大幕拉開時我真的是⋯⋯所有我期待的(都在其中),真是不可思議的。我非常慶幸來看了演出,我會再來的。」

觀眾Tina Cortes:「太美了!演出如此華麗,色彩充滿著生命力,內涵豐富,讓我感到春天來了。」

發明家Curtis Murray:「我喜歡歷史,演出展現了優美的藝術形式與歷史相結合,是一個雙彩。能讓你體驗美國人很少見到的,我們沒有很多傳統的美國舞蹈,排列舞民間舞,是有差異的。不難看到,這些臺上的演員們,做了非凡努力達到完美技藝。很了不起!」

獸醫技術員Dana McMahan:「噢天哪!你可以看到故事(層層)展開,雖沒有對白,其實也不需要對白,就可以清楚知道在演繹甚麼。(主持人)節目間的解說是很棒的過渡,能明白下個節目要演甚麼,然後你可以隨之欣賞。藝術家們面部表情生動,服飾如此精美並細緻。」

美空軍飛行隊長Angelica Cornejo:「美好的文化,神奇的體驗,每個人都應來觀看。」

新唐人記者彭慧、馬海蓮德州聖安東尼奧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