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維權人士徐佩玲被從家中強行抓走 警察說是上面領導的意思

Facebook

今天(3月21日)中午11點許,在光天化日之下,徐匯區湖南路派出所,十幾名警察,沒有任何法律手續私闖徐佩玲家住宅,把醫療事故致三級傷殘,醫院負全責,已經60歲的老年婦女強制押上警車帶走。這些警察又口口聲聲說與他們無關,是上面領導的意思。僅僅上面領導一句話,徐佩玲就被坐牢了(照片見證)。

在場維權人士顏氏姐妹、談蘭英等和徐佩玲的家屬要求警察出示拘留證或其它有關法律手續,警察不但不出示任何法律手續,還粗暴蠻橫地把家屬強行扭壓致牆角,惡狠狠地說:「再講要法律手續,就把你也抓去拘留!」這十多名警察是上海市公安局徐匯區分局湖南路派出所的,有派出所副所長,其中警號有:022431、021233、021561和022301(女)等。家屬追到派出所,直到下午才拿到拘留證。

此前因中共兩會的召開,徐佩玲已被警察、輔警及政府僱用的不明身份人員圍困在家近一個月。3月14日,警察還闖進徐佩玲家裡,說是市裡要抓她,領導叫抓人,要處她十日拘留,日期可由徐佩玲定。這種事先預約拘留的做法真是對法治的莫大諷刺。

今年2月19日上海市委書記韓正書記強調,要不斷提高信訪工作的法制化。大上海領導的謊言,讓人民心碎,讓訪民淚乾!

網友提供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