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師歎神韻:神韻壯麗 美不勝收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杉磯長灘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許多設計師慕名前來,他們讚歎神韻美不勝收,讓他們歎為觀止。

美國社會室內設計師協會前主席Diane Sparacino:「神韻太美妙了,他們的服裝真的是太美了。」

室內設計師Marlene Madsen:「我熱愛這個演出,實在是太美了。服飾,故事情節,佈景,以及所有的特效,蔚為壯觀。」

設計師們被神韻展現的炫麗色彩深深打動。

美國社會室內設計師協會前主席Diane Sparacino:「他們服飾的顏色,噢,我的天哪!我被吸引住了,如此各異,美麗,有綠藍色、橙色、粉紅色、黃色,包括彩虹中的每一種顏色,真是漂亮,漂亮。」

室內設計師Marlene Madsen:「演員服裝及一切都是那麼的美,我說得再多也不夠,簡直讓我說不出話來。」

他們也相當佩服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

美國社會室內設計師協會前主席Diane Sparacino:「他們如此同步,你不覺得他們走在舞臺上,行雲流水像飄起來一樣,他們一定下足苦功,他們表演得真好。」

室內設計師Marlene Madsen:「舞蹈演員非常專業,她們一定把她們所有的時間都用來練習,沒有跳錯一步,她們也都很美麗。」

他們希望大家跟他們一同感受神韻的美好。

室內設計師Marlene Madsen:「永遠都不應該錯過神韻,我看過很多舞臺表演,這個演出很是特別,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美國洛杉磯長灘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