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洛杉磯空前火爆 近百名政要祝賀

【新唐人2016年03月21日訊】在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在大洛杉磯地區展開2016年巡迴演出之際,近百名加州各級政要發來賀信褒獎,慶祝這一年一度的文化盛事。

到3月18日為止,包括9位美國國會議員、9位加州參議員、18位加州眾議員,洛杉磯縣政府、洛杉磯市及周邊城市共93位政要向神韻藝術團頒發了賀信和褒獎狀。

美國會外委會主席艾德•羅伊斯(Edward Royce)在賀信中說:「我支持神韻復興中國5千年傳統文化、進一步加強東西方關係的使命。多年來,神韻的世界巡迴演出已經成為一座文化燈塔,我衷心祝賀你們所取得的成就。」

資深國會議員達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在賀信中說:「我很榮幸與女兒一起觀賞過神韻演出,我們完全沉醉在最具創新精神的編舞家、音樂家和舞蹈家所呈現的五千年中國文化中。2016年人們將再次在美國最好的舞臺上一起慶祝中國的傳統文化和傳統價值觀念,我讚美神韻在中國經歷了幾十年的共產統治後,仍不懈地承傳這一文化的努力。」

國會議員咪咪•沃特斯(Mimi Walters)在褒獎狀中說:「神韻藝術團的創意和天賦無可比擬,給世界各地的民眾帶來歡樂和啟示。我感謝你們為南加州帶來如此非凡的傳奇故事和天才演出。」

加州州參議員劉璿卿(Carol Liu)、夏樂柏(Bob Huff)、參議院副議長凱文•德里昂(Kevin de Leon)、加州眾議員金映玉(Young Kim)等也發來賀信和褒獎。

夏樂柏在賀信中說:「神韻演出已引起世界性轟動,鼓舞了五大洲一百多個城市的觀眾。」

去年觀賞過神韻演出的金映玉(Young Kim)表示:「神韻傑出的表演藝術包含了普世的美德、善和勇氣,給觀眾帶來心靈的昇華和鼓舞。」

橙縣柯斯塔梅莎市還將4月12日至17日定為「神韻日」。

從3月19號到4月30號,神韻藝術團將在大洛杉磯地區上演31場,由於票房的空前火爆,主辦方不得不增加演出場次。許多場次的門票在演出前三週就已售罄。預計今年神韻在大洛杉磯地區的演出場次和觀眾人數都將創出歷史最高水平。

新唐人記者曾錚洛杉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