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居民搶神韻票 眾團體相約欣賞

【新唐人2016年03月21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名聞全球、享譽國際,許多團體已經養成習慣每年固定一起欣賞神韻晚會,其中較引人注目的,是喜愛穿著紅、紫服飾的紅帽協會的會員,今年其中的24人,相約於3月19日在長灘市同慶。

紅帽協會眾會員:「我愛神韻。」

紅帽協會會員 Susan Kinnear:「我愛妳,神韻」

他們這次早在五個月前就開始籌劃,要一起領悟神韻的豐富內涵。

紅帽協會會員 Susan Kinnear:「我所有一切都喜歡,非常喜愛,有些節目平和、有些歡快,讓人大有感觸。」

會計Joanna Holtz:「神韻是一個優美的驚奇,會領觀眾到奇境。」

神韻的不凡成就,讓見多視廣的觀眾也不禁讚歎。

航太工程從業人員 Nancy Lennon:「神韻絕對絢麗,是視覺與心靈的盛宴。」

數大遊行主辦方 Willam Lomas:「神韻的編舞和特效真是奇妙不凡,我從未看到比其更好的演出。舞蹈演員如此精準,一定是下了苦功。」

華人觀眾林士美:「我欣賞神韻每一步的每一個表演,能夠有這種節目,我非常對我們的文化感到驕傲。」

觀眾們異口同聲,力薦神韻。

舞蹈老師 Linda Buckbinder:「神韻的音樂讓人覺得生氣勃勃、充滿熱情,感覺置身情境中。」

紅帽協會會員 Susan Kinnear:「我會向所有人推薦,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軼淵洛杉磯長灘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