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中國人要到國外看神韻而遺憾

【新唐人2016年03月21日訊】三月十九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州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第三場演出。熱情的觀眾不僅被神韻舞蹈與音樂所陶醉,更為演出所傳遞的文化內涵和美好信息所感動。觀眾為這樣美好的演出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而遺憾。

健康專家Matthew Martinez:「演出太美妙了!聽到吹奏、打擊樂器及管玄樂器,完美的結合在一起。我通常是在交響樂和管弦樂團的音樂中聽到,但現在不像以往那樣,再加上這個舞蹈編排與節拍 完美的結合,聽到打擊樂器給舞蹈演員以節拍和整體流暢的貫通,真是太美了!看到所有的一切都融為一體,我幾乎忘記了樂團在演奏,因我所有的注意力都在舞蹈演員那,幾乎就像是他們在用腳與手演奏音樂!」

前弗拉門戈舞蹈家Gigi Garza:「舞蹈,服裝,非常令人愉悅!」

美國空軍部門經理Frank Thomas:「太令人賞心悅目了!我沒有想到演出傳遞這樣美好的信息。我才驚訝的發現中國人,只有來到這裡才能看到這樣美的文化、舞蹈和他們自己國家的歷史。這是恥辱!但我很高興(神韻)這樣做和給未來帶來了希望。非常的美!」

退休管理諮詢顧問Oscar Ochoa:「我非常難過,神韻不能再中國大陸上演。那樣美妙的演出,它表現的是慈悲與愛。很簡單明了的信息。人們和睦的在一起,卻被中國政府所禁止。在美國這是不可理解的,我知道在中國的某些限制,但沒有意識到,甚至最微小,最基本的權利都被中國政府破壞了。我感到太難過了!同一個世界,我們生活在一起,我們必須團結一起,學會彼此融洽相處。」

新唐人記者彭慧、馬海蓮德州聖安東尼奧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