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企業家感嘆神韻的整體完美

【新唐人2016年03月2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塞羅那的兩場演出吸引了大批主流社會人士前來觀賞, 場場爆滿, 人們感嘆神韻演出的完美。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 今年在巴塞羅那的第二場演出3月18日晚在 裡西奧大劇院圓滿落幕,爆滿的主流社會觀眾以熱烈的掌聲表達對演出由衷的喜愛.

企業家Carlos Plaza:「演出講述給西方人很多中國的歷史文化故事… 我最喜歡的最讓我感觸的是演出非常配合,協調一致,是一個整體在舞動, 整體非常完美。」

前汽車行業經銷商FERNANDO FRIEDMAN:「演出以細膩和博愛令觀眾感到是一個整體,做著正確的事。

Plaza先生經營酒店和房地產生意, 他看到神韻演出表現出的協調一致是當今社會裏沒有的。

企業家Carlos Plaza:「演出對我啓發很大。 尤其是團隊精神,這是現代非常自私的人缺少的。」

前汽車行業經銷商FERNANDO FRIEDMAN:「真是難以置信,演出所展現的藝術、自律、美麗,還有色彩的絢麗。」

神韻美妙的音樂令他心馳神往。

企業家Carlos Plaza:「我非常喜歡演出中的音樂,這是在亞洲文化烘託下的,使我回憶起西班牙(我們)古典音樂的源頭。整場演出中的音樂的演奏非常完美。」

在欣賞完美演出的同時,他也感受到神韻傳遞的信息.

企業家Carlos Plaza:「我確實得到了很多的信息… 而這些訊息都是非常正確的,雖然我是西方人,從小在西方長大,但是我能明白神韻傳遞的信息。」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西班牙巴塞羅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