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徒兼歌手看神韻喜極落淚

【新唐人2016年03月20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杉磯長灘的表演讓一位西方佛教徒歌手落淚。她感激能有這樣的演出把古老的傳統文化帶到美國舞臺,請看報導。

歌手Linda Saito:「我愛神韻的表演。很提升人心,非常藝術,非常有創意。令人振奮。精湛的舞蹈和演唱真的很棒。」

Linda Saito:「那些舞蹈演員。哪裏能找詞語描述呢?他們怎麼能飛起來?他們肯定時時都在訓練。他肯定每天練習八小時。太令人興奮了,震撼人心。」

談論之中Linda留下了快樂的眼淚。

歌手Linda Saito:「這是喜悅的淚水。談論感觸會讓人流淚。演出本身就很感動人心。演員表現極好。我們很感激他們有這樣的天賦並且分享給我們。現場可以聽到觀眾的反應,他們都很欣賞感激。」

作為佛教徒她覺得看神韻很有意義。

歌手Linda Saito:「看到佛打敗邪惡,他們用的更是史前的法術,非常有傳奇色彩。」

她最後說,很高興能有這樣一個藝術團體在復興中國古老的傳統文化。

「我會邀請所有見到的人來看這場演出。我會說,你一定要來看。」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惠平美國洛杉磯長灘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