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藝術人士:神韻演出完美無瑕

【新唐人2016年03月18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週六週日(3月12、13日)在澳洲悉尼的演出連續爆滿。許多藝術界專業人士慕名前來觀賞。他們讚嘆神韻所展現的藝術完美無瑕。請看報導。

專業編舞Manuela Oliveira:「太棒了!服裝高貴華麗,完美無瑕,非常流暢,加上協調配合,真是完美的傑作。我太喜歡了,同時也非常具有精神內涵。我覺得自己和神韻連通起來了。」

身為專業編舞和舞蹈演員的Manuela還對神韻舞蹈的意境大為讚賞。

專業編舞Manuela Oliveira:「觀看今晚的演出,如此流暢的表演讓我覺得舞蹈能夠表現內容,不僅僅是技能,還有其背後表現的故事,讓人感覺身臨其境。」

音樂教師Danielle Norton:「非常非常享受在其中。我喜愛所有故事情節的全方位體驗,以及東方的音調,東方與西洋樂器的結合。所演奏出的曲子,巧妙配合舞蹈演員表現一些喜劇動作,並通過音樂推動舞蹈至不同的節點。」

音樂造詣深厚的小提琴手兼音樂教師Danielle讚歎神韻中西合璧的交響樂非常成功。二胡獨奏也給她留下深刻的印象。

音樂教師Danielle Norton:「當與西洋樂器組合起來時,中國樂器的聲音可能會被淹沒。但神韻演奏中,中國樂器的聲音並沒有被淹沒。樂團表演得如此精準微妙,顯現並推動了中國樂器的表現。」

音樂教師Danielle Norton:「二胡演奏技巧十分神奇。同為弦樂演奏手,我明白神韻演員所做的,用弦的一側演奏樂曲,加上運用左手撥弦技巧的組合,還有那些和聲,這類技巧相當了不起。」

澳洲紐省健康部電腦經理Kevin連連感嘆背景天幕給他帶來的驚喜。

紐省健康部電腦經理Kevin Dickson:「背景天幕非常獨特,我看過很多演出的背景天幕,但從沒見過天幕與表演者之間的這種互動。完美無瑕,天衣無縫,獨一無二,是我以前從沒見過的。」

「我認為神韻演出非常優雅,具有美學價值,完美無瑕,極具娛樂性,極具娛樂性。」

新唐人悉尼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