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思堡觀眾:被神韻所傾倒

【新唐人2016年03月17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於2016年3月15日在德州沃思堡市貝斯演藝廳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吸引了當地的主流人士前來觀看。純善純美的舞蹈及表達出的中國傳統文化內涵,神韻深深地打動了滿場的觀眾。

專業化妝師Lauren Oakes:「這真是不可置信的美麗,我太高興了,簡直都快哭了!」

高中樂隊指揮Kimberly Hanna:「我喜愛神韻的演出,我是一名雙簧管演奏家,我喜歡樂隊,服裝令人驚艷!」

會計師Valery gribble女士:「我太喜歡這演出了!演出是如此的令人享受,同時也了解了文化。雖然你閱讀了,觀看了相關節目,但當你看到它以舞蹈的形式表現出來。它是太棒了!」

小學教師Sergio Caldron:「我們從沒接觸中國的歷史,許多關於這個文化的東西我們不了解,所以這是個學習其他文化的好時機。」

高中樂隊指揮Kimberly Hanna:「真令人鼓舞人心!但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這令我難過,令我心碎,因為神韻是如此的美麗如此的美妙。」

秘書Rebecca Dromgoole:「非常傑出的演出!服裝,舞蹈,一切都非常的棒!」

專業化妝師Lauren Oakes:「舞蹈動作非常美!演員們令人著迷,舞蹈與音樂的高度一致讓人感到驚心動魄的壯觀!我喜愛它!我真是太愛這個演出了!」

高中樂隊指揮Kimberly Hanna:「女演員穿著綠色和橘黃色第一次出現的節目,我完全為那個舞蹈和服裝所傾倒。我知道這是不是雜技,它是舞蹈的動感,是如此美麗!」

會計師Valery Gribble:「我喜歡所有的節目。他們是那樣有天賦,真是奇妙的和不可置信的演出!」

烹飪頻道主持人Gloria Carmona:「我是那麼喜歡這個演出,它是那樣的美,華美絕倫!演員非常的傑出,非常優秀。我愛它,我真的很喜歡它。」

退休音樂教師Shirley Hann:「太棒了!音樂,舞蹈到服裝一切都超級棒!」

新唐人記者楊陽、馬海蓮德州沃思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