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交通擁堵排名 洛杉磯最差 紐約第五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3月17日訊】交通信息提供網站INRIX近日發佈了一項交通調查報告,顯示了歐美各大城市2015年的通勤時間浪費情況。在美國,通勤時間浪費最多的是洛杉磯,紐約市排在第五,請看報導。

這份報告結合了美國各大城市公路的測速數據和政府部門發佈的交通信息,計算出每個城市通勤者路上因為交通擁堵所浪費的時間。

浪費時間最長的城市是加州洛杉磯,每人全年浪費81小時。其次是華盛頓DC,舊金山,休斯頓,紐約,西雅圖,波士頓,芝加哥和亞特蘭大。

在紐約市,每位通勤者一年浪費在上下班路上的不必要時間是73小時,平均每天12分鐘。

但是在全球交通擁堵最嚴重的是英國首都倫敦,在2015年,每人因堵車等因素總共浪費101小時在路上。

報告指出,儘管近年來,各個城市都在推行優化交通的計劃,但是隨著經濟強勢增長,就業率增高和油價的大幅下降都讓通勤的狀況每況愈下。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