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 觀眾感欣慰

【新唐人2016年03月1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的德國法蘭克福的最後一場演出於3月13號晚圓滿落幕。在兩天三場的演出中,觀眾們體悟到平和、正直和善良的力量,並感謝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

空手道黑帶教練Andrea Klee:「我覺得神韻演出的精神價值很重要,就是平和、正直和善良。這些都能通過音樂和表演展現給觀眾,坐在觀眾席就能直接感覺到。」

觀眾Erika Nast:「我很喜歡演出展現的那種鎮靜、友好、平靜、寬容,這讓我非常感動。」

已經是第二次來欣賞神韻的Anselmann牧師感覺到,演出傳遞了一種信息。

牧師Christoph Anselmann:「不要放棄希望,保持純淨的心,從好的東西中吸取力量。現在我很難把它具體化,但這是很明確的。」

還有一些觀眾看完演出後感到欣慰,她們認為神韻復興了中國傳統文化。

教師Griseldis Henn:「神韻演出展示了古老的中國文化被共產主義破壞到了什麼程度,也展示了(演出)背後,人們帶著什麼樣的情感來重新復興這個古老文化,顯然,人們對此心懷渴望。」

公司老闆夫婦Ute Hartmann:「這些演員都是海外的中國人,他們在維護著這些(傳統文化)。我覺得非常好。因為在當今的中國很多(傳統)文化已失傳。能讓這些不失落,這非常好。」

公司老闆夫婦Rolf Hartmann:「在日常生活的忙碌中,人類很容易走向墮落。人們必須找到一種內在的東西,經常想到意識到它。能看到這樣的一個演出真的很好。」

教師Griseldis Henn:「演出是用心來呈現的,這與我們西方文化完全不同。回家時會感到像飄在雲上似的。服裝、音樂還有整台節目,都令人眷戀不捨。」

新唐人記者Alex、朱娣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