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沃斯堡爆滿 觀眾盛讚演出完美

【新唐人2016年03月16日訊】3月14號,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有美國「西部門戶」之稱的德克薩斯州沃思堡市,在著名的貝斯演藝廳進行了首場演出,全場爆滿。許多觀衆表示,他們爲藝術家們精湛的表演所折服,神韻是絕對的壯觀,完美無瑕。

英語教師、戲劇學碩士Darrell Bartell:「中國戲劇形式是全世界最為嚴謹、嚴格的表演形式,我們(西方)沒有這種形式。」

直升機飛行員Christopher Spenser:「絕對精彩!編舞編排、傳達的信息,整個演出都非常的完美。」

神韻觀眾Lisa Averitt:「絕對美麗!令人嘆為觀止,使我感動的落淚。我們已經想看神韻多年了,現在終於如願以償,神韻演出的各方面都超出我們的想像。」

TCU傳媒專業學生Cristina Mungilla:「首先我要告訴你,我已經想看這個演出四年了,現在看完後,我已經完全被神韻著迷了。」

高中學校Beverley Lockmend:「舞蹈動作協調一致,音樂非常出色,還有女高音,一切都非常棒!」

英語教師、戲劇學碩士Darrell Bartell:「我真感到非常的榮幸今晚能來看神韻,看到演員的辛苦的付出,看起是那樣的容易,但是我知道這需要多年的訓練,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整台演出的所有的舞蹈演員舞蹈編排,真令人驚訝,太美了!尤其是當他們能夠把中國的文化那些故事、文學名著通過舞蹈表現出來,真是非常有天賦。」

直升機飛行員Christopher Spenser:「音樂非常棒,交響樂團非常傑出。」

客戶服務Diana Spenser:「哦,我的天,讓人無法置信的美好!。」

TCU傳媒專業學生Cristina Mungilla:「(神韻)一切都非常優秀,尤其是動作的精準。我是退役軍人,一大群人有如此高的精確度令人驚訝,尤其是在這樣一個優雅的表演裡,這很容易有軍事精度與尖點。我驚嘆,一切等待都值得。」

英語教師/戲劇學碩士Darrell Bartell:「非常非常令人愉快,我不得不說,音樂非常令人愉悅,撫慰人的心靈。」

空姐/貝斯劇院常客Mary Rutledge:「我喜歡(神韻舞蹈)的精準,絕對的精準!絕對壯觀!一切完美無暇,完美無暇!」

新唐人記者楊陽、馬海蓮德州沃思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