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車行老闆:神韻超越物質層面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週六(3月12日)在悉尼的兩場演出連續爆滿。觀眾盛讚神韻演出超凡脫俗。福特汽車悉尼主要經銷店的老闆弗萊斯克思夫婦,當晚一同觀看了神韻後,讚美演出的視覺效果和生動的故事情節。

福特汽車悉尼經銷店老闆尼克•弗萊斯克思:「我覺得這是一場奇妙無比的演出。不僅僅是視覺效果,演出也表現了不同的多個藝術層面。第一個就是精美的服裝,優美的舞蹈。而讓我受到啟迪的是故事情節。嫦娥奔月是一個如此淒美的故事,后羿把一劑仙藥遞給嫦娥,然後她飛上月亮,而后羿卻落下了。這是一種痛楚又溫暖的感覺。」

「另外一個故事我也覺得非常勵志,就是年少的皇帝不得不與權傾朝野的反面大將軍對抗,確保自己帝位的故事。非常鼓舞人心的故事。」

弗萊斯克思先生對演出中的背景天幕讚不絕口。

福特汽車悉尼經銷店老闆尼克•弗萊斯克思:「那些故事對我來說不僅是故事,也是視覺效果的盛宴。背景天幕可以讓演員們穿越那個小界限,或飛上天堂,或潛入水底,都是絕妙的視覺效果,非常好,太棒了。」

他還讚嘆神韻的精神內涵打動人心,超越當今的物質世界。

福特汽車悉尼經銷店老闆尼克•弗萊斯克思:「我們現在生活在一個非常物質化的社會,如果你每天任何時候看電視,或報紙,所有事物都是物質化。如果你買某樣產品,它會給你一種特定的生活方式。但神韻超越於那些,神韻是關於天堂,是去往創世主那裡的。在演出最後的時候,說到我們都是從天上下來的,我們都在尋找能夠返回天國的曙光,我覺得這非常感人至深。」

弗萊斯克思夫人後悔沒有帶全家人來觀看神韻。

觀眾安娜•弗萊斯克思:「我覺得神韻讓我今天大開眼界,我真應該把全部家人都帶來看演出。神韻如此觸動我心,如此具有精神內涵,我太喜歡了,神韻美妙極了,是最棒的。我真的覺得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福特汽車悉尼經銷店老闆尼克•弗萊斯克思:「我想告訴神韻演員們,繼續你們所做的,因為這不僅僅是一場演出,也傳遞了信息,請繼續傳遞這個信息。主持人說神韻有四個巡迴團在全世界同時演出,神韻應該要有8個團,10個團同時在全球巡演。」

新唐人悉尼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