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設計師觀神韻 感悟人生

【新唐人2016年03月1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週末場次演出再度爆滿。一位服裝設計師在觀看神韻後,感到煩惱全消、並對人生有了新的感悟。

時裝設計師Ricardo Halac:「 哦,天哪,這就是我想要看的!我等了整整一週來看演出,我非常喜歡。」

Ricardo Halac是國際服裝品牌集團「Republic Clothing Group」的創意總監和服裝設計師,對神韻演出嚮往已久。幾天前,朋友送來一本神韻畫冊和一張演出票,滿足了他的心願。

時裝設計師Ricardo Halac:「好像身臨其境一樣,當你專注於舞姿和色彩,煩惱就像拋到了九霄雲外。」

神韻演出表現的平和、純淨,讓Ricado對人生有了新的感悟。

時裝設計師 Ricardo Halac:「那些動作、色彩、協調一致,讓你忘記其他一切。我想,這就是幾千年來宮廷的娛樂方式,讓他們忘卻煩惱。讓你想到自己的現在和人生,提醒你人死時什麼也帶不走,財富帶不走。舞蹈動作都表現出來了,即使來自不同文化,了解不多也能看懂。」

神韻在紐約市三月份的演出已經結束,但是在4月29號到5月1號將在新澤西州的紐瓦克演出三場。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