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協會前理事:看神韻體驗帶到課堂

【新唐人2016年03月14日訊】3月12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伊利諾伊州羅克福德市科羅納多藝術表演中心(Coronado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二場演出爆滿,觀眾好評如潮。銀行副總裁Katherine Taylor感嘆觀看神韻,使人領悟人生的意義,伊利諾伊州音樂教育協會前理事、音樂教育工作者Leah Baskin表示,將把觀看神韻的體驗帶到她指導的歌唱團與學生們分享。

銀行副總裁Katherine Taylor:「演出精彩極了!其歷史性深刻、藝術性高超,舞蹈演員、歌唱家都棒極了!演出傳達了一個完整的信息。看神韻到現場耳聞目睹非常重要。」

神韻觀眾Betty Simaitis:「演出實在是精彩紛呈,美麗至極,每一方面都令人著迷。」

伊州音樂教育協會前理事Leah Baskin:「你能在同一時間在一個地點觀賞地理上的文化多樣性,你能欣賞音樂,你能觀賞舞蹈,聆聽美妙的樂章,你還能聽到動人的歌聲,看到藝術佳作,以及服裝的視覺盛宴,你能看到所有這一些都在一個文化當中,你還能看到所有人都在這同一個文化中做著相同的事情,這該是一種多麼非凡的體驗呀!」

伊州音樂教育協會前理事Leah Baskin女士讚揚神韻,以藝術的形式將人們聯繫在一起。

Leah Baskin:「演出讓我們領會到藝術將我們聯繫在一起,以及不同文化間存在共通性。」

Katherine Taylor:「神韻的故事中表現出了人道精神、講述了人類是誰創造、展現了正邪較量。這樣美好的舞蹈和故事,使我們的生命有了意義。」

Betty Simaitis:「神韻讓人感受到希望、力量以及互助友愛。」

銀行副總裁Katherine Taylor女士表示觀看神韻演出使她領悟到了人生的意義。

Katherine Taylor:「演出使我領悟的意義是我們都在經歷著人生之旅,而我們將從這旅程中獲得啟悟。」

Leah Baskin:「我非常高興把觀賞神韻的美好體驗帶回我的課堂,與我的學生們分享,與我執教的合唱團分享,特別是那個有來自二十六個國家的學生的合唱團。」

Betty Simaitis:「神韻帶給人以希望,讓人期盼中國能回覆到以前那樣美好。」

新唐人記者Valerie Avore、陳雷美國伊利諾伊州羅克福德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