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湛演出 悉尼觀眾感謝神韻藝術家

【新唐人2016年3月14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週六下午(3月12日)在悉尼的演出票房爆滿,甚至加座。觀眾表示,神韻演出展現了一場美不勝收的從中國古代到未來的旅程,並感謝神韻藝術家為悉尼帶來珍貴與精湛的演出。

退休瑜伽教師紋爾達•克拉克Valda Clark:「我感受到這是一場美不勝收的旅程,從中國古代一直穿越到未來,絕對是這樣。我陶醉在這場旅程之中。」

神韻舞蹈演員優美的舞步、交響樂團精湛的演奏,都讓觀眾十分佩服。

退休瑜伽教師紋爾達•克拉克:「服裝十分美麗,演員在表演中站位精確、天幕技術的應用,每一樣都那麼到位。打鼓舞蹈十分獨特,我非常地享受在其中。每個節目,交響樂團都演奏不同的交響樂,非常不可思議。交響樂團如此完美的演奏讓我折服。」

觀眾蒙古舞舒展與豪邁的特色讚不絕口。

兒童作家莫妮卡•麗扎瑪Monica Lizama:「我們感到心情非常愉快,演員們就像在空中飄動一樣。我們可以看到歷史,比如蒙古舞,縱馬奔馳,絕對是神仙在舞動。我一定要把觀看神韻的經歷寫出來,我有博客當然也有臉書,我要把這美好的經歷告訴孩子們,我下週四跟孩子們有個論壇。」

觀眾表示,神韻演員優秀非凡,並感謝神韻藝術家為悉尼帶來的精湛演出。

Plus Fitness健身連鎖店全國經理達倫•格拉維Darren Glover:「我十分佩服演員的才華,我感謝神韻為觀眾帶來美好的演出。我從沒想過一場演出可以有教育意義,我學到了很多。我會向朋友描述神韻,一定要來看神韻。神韻棒極了。」

新唐人悉尼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