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尋獲生命意義 使人高尚活著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訊】3月10日在觀看了神韻在法國艾克斯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後,Liou女士覺得神韻指引人們找尋生命的意義,讓人更歡樂、積極、高尚的活著。

校對員Pascale Liou:「這是另一個版本的中國歷史,他是現代的,充滿神性的,內涵深刻的,喜悅的,涵括所有社會階層。神韻中含有所有人都能夠感受到的情感,有男人、女人、夢想、神佛道,因此神韻是給所有人的,而且滿載神性的信息,清新自然,有一些來自靈魂深處的東西。我認為這很啟迪人,因為神韻講述著甚麼是對我們非常重要的,讓我們探尋生命的意義。找尋生命的意義,這是大家都應該做的,但是當今我們似乎已經不知如何去找了。神韻指引了道路,無論我們的文化背景。」

Liou女士覺得,神韻讓人們懂得生命是有意義的,讓人們更歡樂、積極、高尚的活著。

校對員Pascale Liou:「神韻讓我們學會退讓,學會積極向上,學會更有責任更加嚴肅的做人。因此,神韻既歡樂又讓人更有責任心。這樣看,神韻的信息非常深刻,非常珍貴。神韻是一種生命觀,因為這展示了現實和想像中生命存在的全局視野。我認為這樣的生命觀給予生命很多的安寧,因為他將過去與現在融合在一起,就像中國歷史經常出現的那樣。他讓人相信生命是有意義的,賦予我們一種明朗的洞察力和更多的喜悅。神韻給我們勇氣,給我們高尚的情操,因為他展示出只有通過美我們才能談論神性。因此像我們這些不是音樂家,歌唱家或舞蹈家的人,神韻告訴我們,通過高尚的行為,我們也能夠給予他人一些東西。」

新唐人記者仁靜、Patrick Mauler法國Aix en Provence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