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臨法國普羅旺斯-票房火爆 反響熱烈

【新唐人2016年03月11日訊】3月9日,法國南部普羅旺斯地區艾克斯市第一次迎來神韻,反響熱烈,票房火爆,一票難求。

位於法國南部普羅旺斯地區的Aix市是一座擁有2千年歷史的歐洲古城。往年這裡的神韻粉絲得坐800公里的火車到巴黎去觀賞,今年,神韻終於第一次來到Aix,票房火爆,首場演出的票在3個星期前就全部售罄。

銷售主管Daniele Tran:「內心觸動很深,也感到非常喜悅,演出帶著很多靈性層面,我們對很多事情重新思考,是讓人昇華的演出,向內審視自己,看看我們能給別人帶來什麼,分享什麼。」

技術總監Gabriel Berenguer:「我們身處一個很特殊的時代,我們過去擁有的所有歷史價值都是為今天準備的。我覺得所有一切都在中國精神中回歸。」

前舞蹈演員Nadine Leon:「在神韻演員的臉上有一種光輝,能感覺到這不是表演,他們那麼真實,他們的舞蹈被內在的一種力量支撐,不僅僅是在表演一個角色、跳一支舞,展現神的舞,遠超出這一切,整個團隊,能感覺到他們同時被這力量支持。」

教師Hubert Allouche:「我有一種圓滿感,寧靜感,一切看上去都很美好,大家都很幸福。很神聖,一種走近上帝、天堂和上蒼的感覺貫穿整場演出。」

神韻帶給觀眾的精神啓迪與幸福感動匯成千言萬語,感染著現場的觀眾。

商人Yvonne Cat:「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在精神層面的展現非常豐富,令人感動萬分,美麗的色彩……我們真的被帶進另一個世界。感到很幸福,內心獲得平靜。」

前政府官員Joelle Gouteyron:「這是一場帶給人安寧的演出,我感到舒服,內心平靜,讓人看了一次還想看。」

新唐人記者仁靜、Patrick Mauler、藍溪法國Aix en Provence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