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心靈喜悅 感嘆未來有希望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週末在墨西哥城上演了第4場演出,卡羅萊納洛佩斯(Carolina Lopez)和先生及朋友一起前來觀看,他們從演出中看到了未來的希望。

文化專業博士Elizabeth Tailera Babul:「讓我感觸很深的是最後一個節目談到的未來,神在告訴我們可以回到他那裏去,這就是回去的途徑和引導。」

促進文化協會秘書Carolina Lopez Hernandez:「最打動我的是當歌唱家談到人類應該保持在同一條道路上,這樣才能不偏移神的教誨,我們來這裡是為了做好人,不能偏移到另外一邊,讓我們經常看到善良的本質和美好的事物。」

醫生José Luis Rodríguez Camacho:「不是任何時候都能看到這種風格的演出。」

促進文化SNTISSSTE秘書Carolina Lopez Hernandez:「不要錯失這個機會,這是一次千載難逢的機會,以後就再也不會有了。」

他們還從神韻演出中獲得心靈的喜悅。

促進文化協會秘書Carolina Lopez Hernandez:「演出給我留下深深刻的印象,因為她的嚴謹、美好和色彩,演出有一種神性與物質的同步性,觀看演出令人心喜若狂,那情感令我的心每分鐘都在超速跳動。」

文化專業博士Elizabeth Tailera Babul:「對我而言也很精彩,頂級推薦,因為演出展示了一種我們的靈魂和神的聯繫,我總結成:美好的神性、完美和文化,太精彩了,真的是驚人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姜梅墨西哥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