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她一直落淚 感悟神在跳舞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訊】艾麗莎•阿吉拉爾(Elisa Aguilar)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週末在墨西哥城的演出,看完後走出劇院她仍然不停的擦拭著淚水,神韻帶給她觸及心靈的感動,來看記者在現場的採訪報導。

艾麗莎和我們分享她的體會時說,她是至始至終流著眼淚看完演出的,面對我們的鏡頭,她仍然在哽咽落淚。

通訊社會學者Elisa Aguilar:「真的是滿心的感動,從各方面看都是非常鼓舞人心的演出,從藝術性、從文化方面,還有藝術的精準度,舞臺上藝術家所傳遞的訊息都是極其神性的,太美了,觸動心靈。」

從演出中看到希望,神韻帶給艾麗莎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美好。

通訊社會學者Elisa Aguilar:「我在今年看演出前曾經看了一些採訪,而且注意到有人說,他們觀看演出後感悟到希望,希望我們能夠更加美好,這個世界是如此的美麗,值得我們為之努力而留住那份希望,對不起,我太感動了。」

艾麗莎用『神在跳舞』來形容神韻演出。

通訊社會學者Elisa Aguilar:「精準,美好,鼓舞人心,我認為這是用來形容神韻的三個字,真的是神在跳舞。你不應該錯失這場演出,不僅僅是因為她是神韻,而是因為她是打開通往另外一種文化境界的方式,是感知,了解,相信這個世界的方式,是接觸別人的一種美好方式,真的太美了。」

新唐人記者姜梅墨西哥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