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國際交響樂團團長:神韻復興傳統價值

【新唐人2016年02月29日訊】前日內瓦州州長,現日內瓦國際交響樂團團長Dominique Föllmi 2月25日第一次看神韻後就成了忠實粉絲,隔天再看,他認為神韻帶給人的智慧、善良和堅忍等價值是當今最需要的。

日內瓦國際交響樂團團長Dominique Föllmi:「所有藝術家、舞蹈家和音樂家帶給人的力量讓我們震驚,使我們心靈升華!不瞞您說,我是那麼的喜歡神韻,所以我今晚又來了,我已經看了前天的第一場,今晚再來看就是因為我太喜歡了!」

他認為神韻帶給人的智慧、善良和堅忍等價值是當社會今最需要的。

Dominique Föllmi:「有一種強大的精神信念,一種對社會的觀察,這種智慧、這種善良、這種堅忍是如此重要,因為當今社會只有追求物質享受,而神韻帶來某種古老的東西,與眾神一起復興傳統精神價值與世界觀。我是前日內瓦州州長,負責文化教育事務,您應該想像今晚的演出多麼的讓我興奮!神韻演出與我們對年輕人的教育發展理念那麼一致,這真是太不同尋常了!」

作為日內瓦國際交響樂團團長,他感嘆神韻樂團演奏的美妙、精準和絕對完美。

Dominique Föllmi:「神韻樂團很了不起,演奏美妙、精準。更讓我驚訝的是,很多歌曲都是當今譜寫出來的。太美妙了,神韻的音樂充滿能量,太美了,那音樂扣人心弦,讓你再次得到昇華,真是出神入化!樂團現場為舞蹈伴奏是非常困難的,必須要做到特別的精準,完全一致。太完美了,是完美,神韻演出絕對完美! 」

Föllmi先生希望神韻價值可以傳揚全世界。

Dominique Föllmi:「走出劇場,我們感覺很好,我們想要奔走相告,我們想將神韻所傳達的信息口耳相傳!真是太幸福了,真是幸福!我希望神韻可以將這些信息繼續弘揚,我希望有一天也能到中國大陸去!」

新唐人記者仁靜、Patrick Mauler瑞士日內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