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經文處處長讚神韻 傳遞普世價值

【新唐人2016年02月29日訊】澳大利亞昆士蘭州首府布里斯本與台灣的高雄是姐妹城市,也有很多旅澳的台灣人選擇在此安家落戶。昆士蘭台灣經濟文化辦事處賴維中處長,在此觀看了神韻的演出之後表示,雖然演出多是以中國為背景,但能讓人感受到所傳遞的普世價值。

昆士蘭台灣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維中:「這是我第二年觀賞神韻演出。神韻演員華麗的衣服、精湛的舞技再加上編舞師的巧思,以及音樂、燈光等舞臺效果的混合,讓他們傳達出『真、善、忍』等等這種價值跟美德。雖然故事大部份是以中國為背景,可是這些傳統觀念、傳統美德是有普世價值的,所以很多觀眾都可以得到很大的迴響。」

賴維中處長還表示,今年他邀請了當地許多政要還有領事團人員一起來觀看演出,大家的反應都非常良好。
賴維中:「傳達善有善報、天地人、天人合一的這種觀念傳導得很清楚,我想觀眾都接收到了。這是普世價值,既然是普世價值,不管是各地的人都應該是有共同的東西的。所以我想這相當的重要。」

新唐人記者李紫裴、尼爾森澳大利亞布里斯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