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豪華酒店總監觀神韻-感悟人生

【新唐人2016年02月28日訊】2月26日,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日內瓦的第二場演出後,神韻展現的堅持不懈追求光明和自由的精神,讓豪華酒店總監Laurent Branover感觸至深,並重新思考人生。

豪華酒店總監Laurent Branover:「我感受到能量,尤其讓我思考人生,我是誰?來這裡做甚麼?何去何從?這是一種正能量,讓我們重新審視人生目標。我們可以說,神韻給我們帶來生命的啟迪,為生命注入新的能量!讓我們看到甚麼甚麼才是最重要的,然而有時卻被遺忘了。」

我是誰?為何來到世上?神韻讓日內瓦豪華酒店總監Laurent Branover先生從新思考人生,為追求自由和光明棄而不捨。

豪華酒店總監Laurent Branover:「男高音、男低音和女高音的演唱都感人至深。歌詞傾述的有關在苦難中依然不屈,堅韌不拔的內容特別讓我產生共鳴。一定要繼續為自由而戰,為思想的自由,為擁有幸福和勇氣的自由,為選擇人生目標的自由而戰。神韻演出完美的呈現了這點,貫穿古今的故事中,人們都為走向光明棄而不捨,這讓我感觸至深。」

夫人Isabelle Branover:「所有舞蹈演員們釋放出的能量,感人至深,同時讓我們了解過去和今天的中國,觀賞此晚會真是無比享受!女舞蹈演員們所傳達的是一種柔美、光明、優雅。而男舞蹈演員們則非常具有爆發力、充滿力量和活力!」

新唐人記者仁靜、Patrick Mauler瑞士日內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