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三看神韻 陶醉其中難以忘懷

【新唐人2016年02月19日訊】2月17號,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新西蘭惠靈頓的演出,再次折服了首都民眾。在政治中心惠靈頓的演出,不少新西蘭政府官員都慕名前來觀賞。第三次觀看神韻的市議員麥克斯•謝爾洛,稱讚神韻精彩紛呈,讓人陶醉其中,難以忘懷。

市議員麥克斯•謝爾洛:「所有的一切都精彩萬分。這是非常值得一看的演出。我雖然已經看過三次。繼續看下去,我依然會陶醉其中。」

已成為神韻粉絲的市議員麥克斯•謝爾洛(Max Shierlaw)是代表下哈特市(Lower Hutt)市長雷•華萊士(Ray Wallace)前來觀賞的,他為如此精緻的演出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而感到遺憾。

麥克斯•謝爾洛:「這是在剝奪人們自由講話,自由表達的權利。在當今這個時代,很難想像這樣的演出竟然不能在中國上演。而神韻在世界其他地方演出都沒有任何問題,真讓人無法理解為何不能在中國演出。」

在政府部門工作的安東尼•霍金斯(Anthony Hawkins)對此也有同感,他稱讚神韻體現了忍的境界。

安東尼·霍金斯:「我看到了宗教和哲學中所闡述的那種寬容和忍讓,以及在面對壓迫時的那種堅韌的意志。」

同樣在政府部門工作的丹尼爾•普萊斯(Daniel Price),認為神韻在傳遞者善的信息。

稅務部收款負責人丹尼爾•普萊斯:「應該要善待他人,像要誠實,尊重他人,要做一個好人。」

他們都希望能有更多的民眾有機會觀看神韻,感受神韻之美。

新唐人澳紐記者站新西蘭惠靈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