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觀眾:中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新唐人2016年02月19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在新西蘭早已家喻戶曉,許多人從其他城市慕名而至, 2月17號下午,基督城的內維爾.艾希利先生(Neville Ashley)專程從南島飛到惠靈頓觀看演出,神韻所展現的用生命堅持信仰的精神震撼了他,他表示所有中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

銷售培訓師內維爾•艾希禮(Neville Ashley):「神韻演出充滿了啟迪和鼓舞,我看到人們用生命去堅持信仰,真是令人震撼。」

慕名專程從基督城飛過庫克海峽到惠靈頓觀看神韻演出的內維爾-艾希禮先生表示,他被節目中體現的堅持信仰的精神所震撼。

銷售培訓師內維爾•艾希禮:「我看到在節目中表達的最重要的主題是自由的精神,和為自己的生命做出選擇,無懼強權壓制,去爭取一個自由沒有恐懼做選擇的環境,就像新西蘭一樣。」

艾希禮先生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有捍衛自己權力的勇氣。

銷售培訓師內維爾•艾希禮:「在世界範圍內,中國在人權方面是一個特例,個人自由被強權如政府機構,某種委員會,或總理甚至是國家主席壓制。而在民主國家,你的個人信仰,價值觀,沒有人會侵犯你,你不必因為你的言論而害怕坐牢,被迫害,或者失去生命。所以我認為所有中國人都該看神韻,這非常重要,因為中國人可以從中獲得勇氣去捍衛他們的權力,主宰自己的生命。」

他表示,神韻的節目讓他深深地體驗到中華傳統文化的博大。

銷售培訓師內維爾•艾希禮:「當你看到神韻那些古典舞蹈和故事,演繹出中國數千年的文化,你才真真切切瞭解地球的歲月,瞭解我們究竟是誰。神韻在這個舞臺,讓我們在一場演出中就遊曆了中國古今,這真是太了不起了。」

新唐人澳紐記者站新西蘭惠靈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