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皇家芭蕾舞演員:神韻表演超凡入聖

【新唐人2016年02月17日訊】2月16日,新西蘭文化藝術之都惠靈頓的聖•詹姆斯劇院,迎來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首場演出,許多藝術名流慕名而來,新西蘭皇家芭蕾舞團的兩位主要演員麥克林•霍普先生和勞拉•瓊斯女士,在觀看了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員極富感染力的表演把他們帶到不同的世界遨遊,同時他們對神韻演員的超凡水平表示由衷的欽佩。

看完演出,麥克林•霍普先生仍沉浸在興奮中。

皇家芭蕾舞團演員麥克林•霍普:「我很有跳舞的衝動,我想走上舞臺跟著神韻演員起舞。看看我能不能跳出那樣的難度。」

皇家芭蕾舞團演員勞拉•瓊斯:「神韻的表演技巧上非常有難度,我覺得神韻演員的表演非常壯觀。作為一個舞蹈演員,我知道神韻演員做變化多樣的動作,他們舞蹈力度的表現,以及身體在各種情況下的平衡,他們都表現得超凡入聖。」

9歲就開始練習舞蹈的霍普先生,在多出芭蕾舞名劇中擔任領舞,‭他對神韻演員表演的感染力驚嘆不已。

麥克林•霍普先生:「太美妙了!神韻會帶著你穿行到另外一個世界,你會隨著背景天幕上升到雲端,就像天幕上的人物從雲中飛出來時,你也飛到他們身邊,然後,他們就在你面前翩翩起舞,這時音樂響了起來,我真沒有想到有現場交響樂團,這太棒了,簡直是喜出望外,我完完全全沉浸在其中,我恍然覺得自己在舞臺上,在他們的隊列裏面一起起舞,因為我們的座位很靠前,所以我覺得自己就置身他們之間,噢,他們的舞步是那麼的精準完美。我陶醉其中不能自拔。」

作為霍普先生的同行,勞拉•瓊斯女士感受到的是神韻的另一種美。

勞拉•瓊斯女士:「作為觀眾感覺很不一樣,我全心投入地觀賞演出,這讓我完全處於另一角度,我對神韻演員所展現的,內涵極其豐富的另一種文化欽佩不已,喜愛至極。」

霍普先生希望可以親自對神韻演員表達他的欽佩之情。

麥克林•霍普先生:「我很想給神韻演員一個熱烈的擁抱,並對他們說你們個個都太厲害了,太令人敬佩了!那麼全情投入,每一個細節,講的每一個故事,無不認真對待。每一個演員都全身心投入,不是100%,而是150%。能看到神韻演員這樣的演出是觀眾的福氣。」

新唐人澳紐記者站新西蘭惠靈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