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可讓中國重歸傳統文化

【新唐人2016年02月14日訊】旅居紐西蘭的美國加州遊客沃倫•尼爾森(Warren Nelson)先生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月13日在奧克蘭的演出後認為,神韻給這個世界帶來更多的愛和寬容,神韻展現的傳統精神價值對中國和世界都非常重要。

加州退休財務顧問沃倫•尼爾森:「神韻真是無可比擬的棒,絕對值得我從加州跑到紐西蘭來看。」

尼爾森表示,神韻所展現的中國精神文化遺產應該得到保護和弘揚。

加州退休財務顧問沃倫•尼爾森:「我覺得神韻的精神力量非常強大,我完全看到她所展示的,她可能在中國有爭議,但我認為中國的精神文化遺產能很好地展示和存留是非常重要的,無論對中國人還是世界其他國家的人,我覺得神韻提升了我們的信仰,神韻豐富了我們的生命,帶給這個世界不同的文化,也帶來更多的愛和寬容,對我們這個世界非常重要。」

他認為神韻應回到中國,讓中國還原她真正的傳統文化面貌。

加州退休財務顧問沃倫•尼爾森:「我覺得神韻的舞蹈和她所保存的文化以及對傳統的復興,應該也必須被允許,神韻回到中國讓中國還原她真正的傳統文化面貌。」

他認為神韻演出充滿創意。

加州退休財務顧問沃倫•尼爾森:「精彩絕倫,那些色彩還有把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及舞蹈充滿創意地和現代技術完美地揉合在一起,那些舞蹈演員展現的力量更是驚人,我一定會向每一個人推薦神韻的。」

新唐人澳紐記者站紐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