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抵達新西蘭粉絲熱盼 總理歡迎

【新唐人2016年02月11日訊】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結束了南澳首府阿德雷德的演出後,2月11號抵達新西蘭,將在最大城市奧克蘭和首都惠靈頓舉行5天7場的演出。這是神韻藝術團第九年到訪新西蘭,受到粉絲們的熱切歡迎。新西蘭總理也在演出前夕發來賀信。

對很多粉絲來說,神韻藝術團早已讓他們期待已久。2月11號上午,他們慕名而來,早早等候在奧克蘭國際機場,歡迎神韻演員的到來。

舞蹈演員周書汀來自奧克蘭,多年隨團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這還是她第一次有機會回到自己家鄉演出,心情格外激動。

神韻舞蹈演員周書汀:「現在回到新西蘭,我可以回家看一看。」

曾獲新唐人全球舞蹈大賽少年組銀獎的周書汀,表示神韻在復興中國幾近失落的古老文明,一想到這點,覺得付出再多辛苦和汗水也值得。

神韻舞蹈演員周書汀:「因為神韻的宗旨就是要恢復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我們知道這個文化它的可貴性。我們想讓全世界的人都能知道這個文化的精髓所在。不要失去這個文化。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來開始一個新的一年。神韻千里迢迢從紐約來到澳洲和新西蘭,希望大家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2月12至14號,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將於奧克蘭市中心的Aotea Centre進行爲期兩天兩場的演出。而就在演出前夕,主辦方也收到了新西蘭總理約翰•凱伊發來的賀信,他在信中寫道:「我確信新西蘭人會喜歡這個令人感動的演出,並有機會對中國文化、舞蹈和音樂獲得更深刻的欣賞和體驗。」

新唐人記者羅伯特、雲林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