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黨破壞文化信仰 神韻充盈人心靈

【新唐人2016年02月01日訊】1月30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州劇院的首場演出拉開了帷幕,神韻藝術團的卓越演出令各界觀眾讚嘆不已。演出中所展現的信仰在中國大陸被迫害的故事令觀眾感同身受。

Paige女士的兒子Max:「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演員們、舞蹈演員們都非常有活力。」

前金融理財師Melissa Paige女士:「我認為神韻演出滿足我們全方位的感知,無論喜歡看甚麼,或者喜歡跳舞,或喜歡藝術化的色彩,這所有的一切。我認為神韻在跟我們所有人對話。我認為精神層面的,我指的是每個人的精神信仰自由,這樣的內容對我具有特殊意義。」

來自烏克蘭的Kalinina女士和女兒Iryna一起觀看了演出,共產黨對文化和信仰的迫害令她們感同身受。

醫務助理Anastasiaya Kalinina女士:「共產黨破壞了我們的文化、我們的信仰,所有的一切,這跟我緊密相關,我感同身受,我能感覺到,感覺到那種痛苦。而且我非常高興,我們最終戰勝了共產黨,我認為這非常有教育意義。」

實習醫生Iryna Kalinina女士:「神韻太棒了,她包含如此多元的文化,出人意料。」

醫務助理Anastasiaya Kalinina女士:「神韻演出棒極了、令人驚嘆。歌曲發自肺腑,我甚至不需要去看背景天幕上的歌詞,即能感同身受。」

Paige女士認為觀看神韻充盈了她的心靈。

前金融理財師Melissa Paige女士:「我認為來觀看神韻演出具有特殊意義,讓人們感受到不同的東西。對我來說,神韻充盈了我的心靈,非常棒。」

實習醫生Iryna Kalinina女士:「我會告訴他們,如果有機會,一定要來觀看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萬英、陳雷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