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帶來了獨特的中國式啟迪

【新唐人2016年01月29日訊】熱愛中華文化的Brewer博士周遊世界多個國家,從事文化傳播和交流。一月二十七日晚,看過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北查爾斯頓的演出後,他對神韻的內涵有了深刻的領悟,認識到,只要我們做更好的人,我們可以成為神之韻的一部分,看到神之韻的美好展現。

博士Rodney Brewer:「神韻驚人的美麗,我在迪拜、印度都看過演出,也都不錯,但神韻帶來了獨特的中國式啟迪。」

企業主Michelle Proulx:「我的天,神韻精彩絕倫,節目的編排,講故事的方式令人傾倒。我們充滿期待,能親身體驗這場演出讓我們心醉神迷,我們明年還會再來,如果神韻回來這裡。」

博士Rodney Brewer:「我會告訴朋友們,神韻是任何其他地方都得不到的體驗。我在全世界都旅行過,我認為每人都必須看的,一定要來看。」

談到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Michelle和Kirk異口同聲的讚歎不已。Brewer博士更是對神韻展現的神之韻有了深刻的領悟。只要我們做更好的人,我們可以成為神之韻的一部分,看到神之韻的美好展現。

Kirk Watari科技公司老闆、企業主Michelle Proulx:「我的天,不知從何開始。非常美妙,美好的文化。精美絕倫,優美典雅,非常美麗,就像他講的,非常優雅,寧靜祥和,無與倫比。」

博士Rodney Brewer:「你絕對從神韻中學到神性的美好-神之韻。內心深處的神之韻,周圍環境中的神之韻。只要我們試圖成為更好的人,我們可以成為神之韻的一部分,看到神之韻的美好展現。」

新唐人記者李欣南卡羅來納州北查爾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