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總統攝影師:神韻堪稱世界第八大奇蹟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訊】第六次來欣賞神韻晚會的喬‧黑爾德Joe Heard,曾先後擔任四位美國前總統約翰遜、尼克松、福特和卡特的專職攝影師,也執導過電視和電影。1月27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的完美的演出令他與同行友人都感動落淚,直呼神韻是當今世上最棒的奇蹟。

曾任職業攝影師的Joe Heard,也開設了自己的建築公司,曾周遊世界。他說,第六次來看神韻,他有一個新發現,那就是神韻堪稱世界第八大奇蹟。

前美國總統攝影師Joe Heard:「世上有七大奇蹟,我看過其中幾個。對沒看過神韻的人而言,他們錯過了世上第八大奇蹟。」「我周遊世界,神韻是我看到世上最棒的奇蹟。」

他曾說,錯過神韻就是錯過人生最重要的事。

「神韻之妙言語難訴,方方面面都令我印象深刻。」

他也認為神韻一年比一年更精彩。

「今年的神韻讓我眼中帶淚,因為我能與近幾年的中國聯想在一起,神韻真是精彩無比。」

年年不落地與妻子一起欣賞神韻的Joe Heard,強調神韻不容錯過。

「他們不知道他們錯過了什麼,直到他們來欣賞神韻,我今天帶朋友來,一位第一次看到神韻的女性友人眼中也有淚,這是讓我今天最開心的事。」

新唐人記者曾錚、張文剛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