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舞蹈演員:神韻藝術家登峰造極

【新唐人2016年01月24日訊】美國拉斯維加斯的演出娛樂業全球知名,因此吸引了大批來自各地的頂尖藝術人才。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到來,讓當地見多識廣的藝術家們也為之傾慕。

Louanne曾是拉斯維加斯大道上的舞蹈演員,現在擁有了一個保護舞蹈表演的非營利組織,她感歎年輕的神韻舞蹈演員能達到如此不凡的技藝。

舞蹈組織創辦人Louanne Chessik:「演員們美麗動人,受古典舞的薰陶,我喜歡神韻講述中國歷史的方式,介紹中國舞蹈舞的歷史,服裝色彩繽紛,舞蹈演員都是最優秀的,技藝一流,典雅,女演員如此美,男演員矯健有力。」

Marilyn年輕時代就是拉斯維加斯著名演出團體中的主唱,見過無數優秀的演出團體,神韻演員的配合無間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前歌唱演員Marilyn Faye O』Leary:「不只是藝術創造力,演員的訓練,她們如此自律,令人驚嘆的紀律性。服飾亮麗,舞蹈編排氣勢磅礡。」

觀眾們期盼神韻年年都能回到這裏上演。

舞蹈組織創辦人Louanne Chessik:「希望神韻再回來。」

資深地產經紀Barbara Winters:「希望神韻能夠一次又一次的回來演出。」

新唐人記者曾錚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