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名主持:動盪世界需要神韻之勇氣

【新唐人2016年01月24日訊】1月22日,神韻美國紐約藝術團在拉斯維加的表演吸引了大批社會名流,一位已經四次觀看神韻的慈善家帶了十三名朋友前來,其中一名是在美國家喻戶曉的主持人Susan Stafford,曾主持被稱為美國第一熱門遊戲節目、NBC的《幸運輪盤(Wheel of Fortune)》,她深深的敬佩神韻所展現的勇氣。

今年已71歲的Susan Stafford十幾歲就獲得選美冠軍,她曾主持NBC熱門遊戲節目《幸運輪盤(Wheel of Fortune)》長達7年,後來獲得臨床心理學博士學位,目前是一名活躍的人道主義者、演說家及作家。她特別讚賞神韻所展現的勇氣。

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Susan Stafford博士:「這場演出展現了勇氣,因為中國依然有迫害,人們被剝奪了人性。」

Susan Stafford表示,神韻海納百川的包容性也令她敬佩。

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Susan Stafford博士:「她們展示了非凡的勇氣,演出中既有佛家的一面,也有基督的一面,不只是有一面,而是兩面都有,但都展現了和平和愛,演出中的所有演員、音樂家、舞蹈家、鋼琴家等等,他們都冒著生命危險在做。」

她還說,神韻對於今日的世界,是一場及​​時雨。

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Susan Stafford博士:「我無比感謝我的朋友今晚帶我來,因為演出充滿精神性,帶人向上。我們的世界充滿動盪,我們需要神韻,我們要讓中國人不再遭受每天都在承受的迫害。」

Susan還表示,神韻所從事的,是一項高尚的事業。

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Susan Stafford博士:「上帝說,雨水會同樣降臨在正義和非正義之人身上,而今天在此表演的是正義之士,他們為正義的目標在做著正義之事,我們看的是他們的心。」

最後,Susan面向鏡頭,向神韻和所有觀眾說出了她的心裡話。

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Susan Stafford博士:「我從心底感激神韻,我替這裡的人們感謝神韻,我們需要你們,需要更多像你們這樣的人,來做你們正在做的一切,展現勇氣和果敢。謝謝!」

新唐人記者曾錚、袁科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