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歌詞傳達美妙精神訊息

【新唐人2016年01月14日訊】1月12日, 兩位美軍軍醫Saujani和Anthos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州St. Petersburg的首場演出。兩人讚歎看神韻是在天上的體驗。他們表示,神韻栩栩如生地演繹中國文化和歷史故事,其中,神韻歌曲傳達最美妙的精神層面訊息。

外科醫生和美軍上校 Sarla Saujani:「我要告訴你這是在天上的體驗。舞臺背景上的景觀和現實主義的表現手法 – 人物從背景上的模擬世界進入舞臺上的現實世界 – 組合的高超,絕無僅有,太奇妙了。服裝超好,不可能比這更好了。」

美軍醫師Anthos表示,神韻將中國文化演繹得栩栩如生。

美軍醫師 Sheryl Anthos:「舞臺佈景,畫面和服裝充滿活力,把你帶入故事的情景中。這太美妙了。這將中國文化的活力,中國文化的豐富和中國文化的遺產表現得栩栩如生。」

Anthos和同事Saujani 說,神韻歌曲傳達出最美妙的精神層面的訊息。

外科醫生和美軍上校 Sarla Saujani:「兩個歌劇式唱法的歌唱家的歌詞中傳達的訊息太美妙了,不可能比這更好了。」

醫師 Sheryl Anthos:「演出中的訊息很容易讓所有人都認同。讓你思考你的人生,你的人生是怎麼回事,發生在你周圍的事情,讓你停下來思考一分鐘,而舞臺上的色彩和舞蹈幫助加強了這一切。」

他們表示,歷史背景和精神層面的結合,使神韻令人嘆為觀止。

外科醫生和美軍上校 Sarla Saujani:「演出中有歷史背景,有精神層面的主題,歷史背景和精神層面的結合在一起,令人嘆為觀止。演出的製作太優秀了。」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姜梅佛州聖彼得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