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將臨紐約 近百政要賀信褒獎

【新唐人2016年01月12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演出2016世界巡迴,將在1月14-17號來到紐約市林肯中心,上演五場。恰逢神韻藝術團成立十週年之際,紐約州和紐約市將近百位政要發來賀信,祝賀神韻成立十週年,歡迎神韻來到紐約,並感謝神韻給紐約帶來的文化新風。

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演出,從本週四開始將在紐約林肯中心登場,為紐約觀眾帶來2016年的全新節目。從去年12月22日開始,神韻2016年全球巡迴演出已經在北美的多個城市的票房出現了一票難求的盛況,相信在紐約也會掀起了一股「神韻熱」。根據神韻主辦方介紹,16、17日兩天三場的演出已經爆滿。另外,為了歡迎神韻回到總部紐約,近百位紐約州和紐約市的各級政要爲神韻發來了褒獎和賀信。

給神韻發來賀信的紐約政要包括:美國聯邦參議員舒默(Charles E. Schumer)、陸天娜(Kirsten Gillibrand)、美國國會議員納德勒(Jerrold Nadler )、孟昭文(Grace Meng)、馬洛尼(Carolyn B. Maloney)、唐諾凡(Daniel M. Donovan Jr.)、 安格爾(Eliot L. Engel)、斯蒂芬尼克(Elise M. Stefanik)、傑弗里斯(HAKEEM JEFFRIES)、維樂貴絲(Nydia M. Velázquez)等。

聯邦參議員舒默(Charles E. Schumer)在賀信中說:「在你們慶祝神韻藝術團成立10週年之際,請接受我最熱情的問候與祝賀。神韻藝術團是紐約、全美國以至全世界的藝術食糧,我為你們通過音樂和舞蹈來啟迪、教育我們所作出的不斷努力而鼓掌喝采!」

國會議員納德勒(Jerrold Nadler):「神韻藝術團擁有傳統訓練的舞蹈演員、(東西樂器合璧的)樂團和其光彩奪目的動態背景天幕,他們用古老的傳說和現代英雄故事講訴了中華5,000年的歷史。」

華裔國會議員孟昭文(Grace Meng):「神韻藝術團輕快活潑的音樂, 引入註目的舞蹈和繽紛燦爛的服飾都是一種充滿活力的表演藝術和文化,演出中的這種原創表演將令很多觀眾著迷。」

聯邦參議員陸天娜(Kirsten Gillibrand):「我為神韻所取得的成就向各成員表示讚揚,恭賀這里程碑式的週年紀念,並歡迎你們回到自己的家——紐約。」

國會議員漢娜(Richard L. Hanna)、馬洛尼(Sean Patrick Maloney)、紐約州眾議員塞里托(John D. Ceretto)、倫托(Joseph R. Lentol),紐約州參議員弗拉納根(John J. Flanagan)、拉瓦列(Kenneth P. LaValle)等也為神韻藝術團簽署了褒獎狀。

總部在紐約的神韻藝術團致力於恢復在中國大陸已經失去的中華神傳文化,自2006年成立以來,吸納了世界各地的頂級藝術家,特別是神韻特有的中國古典舞訓練系統及古老美聲唱法,培養出了眾多世界頂級中國古典舞藝術家和美聲唱法歌唱家。目前神韻已經有4個同等大小的藝術團、包括神韻交響樂團在內,每年大約走訪全球20個國家100個城市的頂級劇院。

神韻2016巡迴演出 紐約林肯中心 1月14-17日

更多信息,請查閱神韻官方網站:
http://zh-tw.shenyun.com/nynj?_ga=1.9331196.830491543.1405876331

新唐人記者李蘭、李凱文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