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玫瑰花車遊行 絢麗尋冒險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1月02日訊】晚上好,歡迎收看今日加州新聞,首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每年新年,全球各地都有不同的慶祝活動,美國西岸最大的新年慶祝活動──玫瑰花車遊行,今天盛大登場,今年花車遊行主題為「尋找你的探險之旅」,在絢麗多彩中,為民眾揭開嶄新的一年。

全程5.5英里、第127屆洛杉磯帕莎迪納玫瑰花車遊行絢麗登場,44輛造型萬千花車、馬術隊、樂儀隊等共95組表演團體與民眾歡度新年。

花車上百花爭艷,每個花車出傳遞不同的探索主題,期待每個人在新的一年能有不少驚喜與奇遇。

觀賞遊行民眾Amy Crane:「很開心看到每個人微笑,並帶來新的一年。」

今年花車評選委員依美感、創意等評選項目選出24個不同類別獎項的優勝花車。其中,華航航空花車「奇遇台灣」再度獲得第25次國際首獎的肯定,花車以台灣蘭嶼當地原住民族達悟族特有傳統慶典「飛魚祭」為花車主體,展現台灣風情。而誠保利集團花車以「馬可波羅:東西交流」為主題獲頭獎(Sweepstakes),這是他們第三年參與玫瑰花車遊行。

觀賞遊行民眾Jane Murphy:「我好高興看到那麼多花,無法相信有那麼多的玫瑰,太漂亮了。」

迪斯尼獲傑出花車獎,他們也是今年最長的花車,花車由冰雪奇緣與星球大戰主題組成,艾莎公主等眾多卡通人物環繞花車,相當討喜。

觀賞遊行民眾Raeissa Escobedo:「我最喜歡迪斯尼花車,因為有艾莎與安娜公主。」

第102屆玫瑰碗比賽 (Rose Bowl Game) 兩個比賽隊伍,愛荷華與斯坦福大學拉拉隊與樂儀隊不只在球場較勁,在遊行現場已開始暖身準備。

湖人隊的花車也很受當地民眾喜愛。

皇家宮廷花車上美麗的玫瑰皇后與六位公主甜美與大家揮手致意。

不止五彩繽紛的花車,來自各地由數百人組成的樂儀隊響亮的音樂讓人精神振奮。

儘管清早只有華氏38度低溫,仍不減現場約70萬民觀眾的熱情。

觀賞遊行民眾 Deborah Delisi:「(觀賞玫瑰花車遊行)這樣開啓新年是很棒的方式,我很高興我們來這裡,我們已計劃一年了。」

新的一年,美麗的花車遊行載著滿滿美好與祝福獻給每一個人。

壯觀絢麗的玫瑰花車遊興為我們開啓2016年的第一天,在這裡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