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2月31日訊】2016年新年來臨之際,大陸各地了解法輪功真相的民眾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和法輪功學員表達新年問候、恭祝他們新年快樂!同時也感謝李大師和法輪功弟子為中國受難的人們所做的一切,並期望李洪志大師能早日回國。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教導人們按照「真、善、忍」法理做好人,促進社會道德回升,使修煉者獲得身心健康。

大陸「權利運動」組織發起人、維權人士胡軍透過《新唐人》向李洪志大師表達新年問候,感謝李大師及他的弟子們傳播的真相,讓中國人民看到了新的曙光。

「權利運動」組織發起人、維權人士胡軍:「在新年來臨之際,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也感謝李洪志大師傳播真善忍,讓更多的人去了解真相。感謝李洪志大師所做的這一切。」

儘管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和對李洪志先生的造謠誣衊已經16年了,但明白法輪功真相的大陸民眾越來越多,他們在表達對李大師美好的祝福及對法輪功學員的問候的同時,也希望法輪功學員堅守信仰,李大師早日回到中國。

馬鞍山民眾朱先生:「我祝李洪志大師在美國生活的每天都心情愉快、祝他新年快樂!年年年輕!年年年輕!」

陝西民眾王女士:「祝李老師身體健康!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早點回家!」

北京基督徒徐先生:「祝法輪功學員及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希望能在2016年新年裡,大家堅持信仰、堅持愛心、希望我們的國家好起來。」

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1992年5月由李洪志先生傳出,僅靠「人傳人 」就在短短幾年時間內洪傳全世界,修煉人數上億。1999年7月,中共開始對法輪功進行殘酷鎮壓,16年來,無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3千多人被酷刑折磨致死、數萬人被活摘器官。

新唐人記者陳漢、陳傑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